位置:首页>通知公告>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十八届“政协好新闻”评选获奖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发布日期:2021-11-01

部分中央驻鄂新闻单位,省直有关新闻单位,政协各市州委员会,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经湖北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审批同意,省政协办公厅与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记协)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第十八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34家单位报送的各类参评作品124件,经过资格审核、初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遴选出站位高、角度好、内容新、形式活的49件优秀作品。


这些作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生机活力,大力宣传了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经验和履职成效,生动描绘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


经过评选,决定授予《共同的责任,记大考之年湖北省政协的精彩答卷》等4件作品特等奖;《用脚印画好同心圆》等8件作品一等奖;《“好声音”声声为民发声,“金点子”点点化成行动》等16件作品二等奖;《政府“摆摊设点”,委员“带案咨询”》等21件作品三等奖;十堰市政协、恩施州政协、民革省委会、省工商联、湖北日报共5家单位“优秀组织奖”。


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新闻单位以及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对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创新实践的宣传报道,推出更多具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佳作,传播政协好声音,广泛凝聚正能量,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湖北省第十八届“政协好新闻”评选获奖名单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1年10月27日

1.jpg

2.jpg

3.jpg




4.jpg5.jpg6.jp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