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党派团体>详情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20日,市工商联组织商会及企业家代表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视频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明,省工商联在随常委,商会及民营企业代表,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40余人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1669082694911070583.jpg


    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要紧扣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任务,鼓励勤劳致富,引导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依托我省丰富的创新资源,强化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贡献。

1669082779451056190.jpg


 会议听取了省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后工作进展情况。发布2022湖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通报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名单,我市企业家代表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程阿罗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作了理想信念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指导性强、内容详细、干货满满。会后,商会、企业代表们继续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

 万松堂湖北万松堂大健康公司总经理、随州市食品协会秘书长郭建军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民营经济发展打开了更加广阔空间。民营企业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善谋“企之大计”,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助力共富,自觉将企业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做强做精企业,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秘书长宋俊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发力重点,商会将引导帮助会员企业,优化产品服务,推动设备更新、技术改造、模式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展现民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