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政协要闻>详情

政协随州市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08




政协随州市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钱远坤克克夏卫东甘国栋等到会祝贺
冯茂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了政协随州市五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本次会议开幕以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刘娜、李志翔、杨明、邹传新、辛拥政、袁绪军、桂明、程峰为政协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随州市五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程敦怀、刘玲、陈德贵、徐光喜、何仁义、田涛,秘书长王茂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冯茂东主持闭幕会。

       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委副书记甘国栋,市领导吴丕华、张卫、吴晓军、陈兴旺、黄继军、刘泽富、郑晓峰、肖诗兵、李德荣、张道亮、罗栋梁、柴普军、罗兰,有关领导王立志、盛勇、李建伟、刘军伟等到会祝贺。





冯茂东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参加联组协商讨论,与委员们共话发展、共商大计、共谋良策。市委书记钱远坤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对全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克克市长在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后的讲话,言语真诚、回应坦诚,让我们深受鼓舞和激励。委员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冯茂东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持续提升效能,强化“三大责任”,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好政协履职新答卷。要强化政治责任,在坚持党的领导中体现政协之“政”,在持续凝心铸魂中把握政协之“政”,在广泛凝聚共识中践行政协之“政”,推动思想引领更加有力。要强化使命责任,在深入调查研究中多谋创新之举,在精准协商议政中多建有用之言,在务实开展监督中多添成事之力,推动资政建言更加有效。要强化职能责任,在健全制度机制中夯实履职之基,在做实责任委员中弘扬时代之风,在建强模范机关中提升保障之能,推动自身建设更加有成。







冯茂东说,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担当有为,以实干提升效能,以效能诠释责任,为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