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详情

随县政协围绕香菇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随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8

3月13日至16日,随县政协副主席徐品强带领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为赴河南省西峡县、卢氏县、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调研学习香菇全产业链条发展,特别是原材料林木培植、菌材林使用与管理、菌种研发生产、菌棒自动化生产、工厂化养菌出菇、香菇产品深加工、产业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1679297131448009219.jpg


调研学习活动借鉴了各地的优秀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让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看到了随县香菇产业发展的差距。调研组将结合随县实际,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作用,积极探索香菇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具体路径和措施,努力提出切合实际需要、兼容性强、能够落实的建议,为随县香菇产业发展和“5511”产业体系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