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党派团体>详情

民建随州市委举行会员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随州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3月24日,市政协组织委员界别活动小组(民建组)委员在白云书院举行委员读书学习交流活动。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1680574998699049802.jpg


读书会上,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和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总纲篇章,就如何规范撰写提案作交流分享。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认为,读书活动能提振精神、增强能力、推进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履行好政协委员、民建会员职责,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责,为随州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张书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掷地有声,内涵丰富、指向精准,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州民营企业要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张书文强调,品书香养会员浩然之气,悟书韵修参政议政之德。要营造学习氛围,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品味高雅的民建文化,提高政协委员和民建会员的整体素质和人文素养,培养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推动“书香政协”“书韵民建”活动长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