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党派团体>详情

民建随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随州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5

4月14日,民建随州市委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中共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到会指导并讲话,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敦怀,民建随州市委副主委段红琴,民建随州市委秘书长吴华强参加会议。


168169872711208907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讨论通过了《民建随州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会员企业诉求反映机制》《民建随州市委支部工作细则》。段红琴代表民建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履职建言、社会服务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部署。

舒敏代表中共随州市委统战部对民建随州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在“固守圆心”中彰显民建站位,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加强对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在“服务中心”中突出民建本位,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围绕事关随州长远发展的中心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不断提高政党协商能力和水平,为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在“凝聚民心”中守牢民建定位,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党派管理,强化整体素质,增强组织吸引力、感召力和凝聚力,提高民建履职能力水平。

张书文主持会议。他说,“奋进正当时、民建需有为”。张书文要求,各支部、各专委会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将舒敏部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所有会员,要对标对表,修订年度工作要点,逐项拿出工作举措,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大学习,围绕“固守圆心、服务中心、凝聚民心”开展大讨论,围绕创建民建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大比武,围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开展大竞赛,压实责任,确保抓出成效。

民建随州市委直属各支部,老年支部,曾都总支,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