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详情

随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随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17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6日,随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涛作开班动员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品强参加开班仪式。


1681700147193010335.jpg


杨涛指出,县政协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通过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帮助县政协委员学习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熟悉掌握政协工作的方法路径,强化履职担当,不负职责使命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真正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为随县打造花园新区、精品县城,争创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县、中部百强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杨涛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为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抓住培训重点,做到学有所获。要突出重点学,充分利用课堂内外的机会,和授课专家、教授深入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要珍惜这难得的集中培训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摆正位置,当好学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安全纪律、廉政纪律;集中精力,静下心来真正学一点东西,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优秀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