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政协要闻>详情

张书文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51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到随县万和镇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书文一行先后来到万和镇政府、万和居委会、中心学校、邱家大塆村委会,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地“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对万和镇搭建协商平台、建立协商机制、推进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1683893083275022412.jpg

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工作宣传,使“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得到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支持和参与,不断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走深走实;要提高协商议事质效,围绕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民生改善、基层社会治理等,选好选准协商议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讨论,切实提高协商质量、增强协商效果;要主动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确保工作规范运行,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协商惠民,让“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