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会议新闻 信息详情

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21 [关闭]

QQ截图20190121215804.png

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神农大剧院隆重开幕。

QQ截图20190121220018.png

上午8时30分,黄志群宣布政协随州市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QQ截图20190121220228.png

(市委书记陈瑞峰同志讲话)

市委书记陈瑞峰代表中共随州市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18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拼搏赶超、苦干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陈瑞峰说,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大力弘扬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广聚民智、广献良策,在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写好“政协篇章”、提供“政协智慧”、留下“政协印迹”。

陈瑞峰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支持力度,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政协开展协商调研视察活动,认真办理委员提案,积极研究吸纳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协商建言成果,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共同为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QQ截图20190121220501.png

     受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周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QQ截图20190121220517.png

受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8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0537.png

(甘子林委员作题为《打造中国专汽之都升级版 开创随州专汽产业发展新局面》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0616.png

(苏江华委员作题为《千年古城大学梦——关于尽快筹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议》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2600.png

(许景闻委员作题为《提升发展品质 重铸菌业辉煌——随州食用菌产业发展建议》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2650.png

(蔡秀词委员代作题为《建设文旅名城 提升城市内涵——关于高标准打造曾随文化(大遗址)走廊的建议》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2630.png

(袁绍军委员作题为《政企合力 真抓实干谋发展》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2733.png

(邱雪梅委员作题为《擦亮城市底色 建设生态绿城——关于我市城市绿化建设的建议》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2719.png

(秦萍委员作题为《关于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2705.png

(胡建鄂委员作题为《实施开放战略  做大做强茶产业》的发言)

QQ截图20190121224139.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同志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同志作大会发言点评,她说,议政建言凝聚着委员们的心血和智慧,饱含着为随州发展鼓与呼的赤诚之情,充分体现了委员们的担当和作为。发言调研深入、有理有据,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新的一年,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更加坚定落实政治协商制度,更加自觉接受政协监督,更加主动支持政协参政议政,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政协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9 www.hbszzx.gov.cn  鄂ICP备10020639号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神农大道7号 邮政编码:441300

技术支持:安徽商信政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805-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