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会议花絮 信息详情

为随州发展建言!报到首日政协委员踊跃提交提案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22 [关闭]

备受关注的政协随州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1日开幕。19日下午,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心怀沉甸甸的责任,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登记、发证、领取资料……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报到大厅里,政协委员们聚在一起,围绕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着交流讨论,脸上洋溢着参政议政的喜悦。

QQ截图20190119224746.png

随着“智慧政协”信息平台的上线使用,今年全会委员们的提案可以通过提案管理系统进行提交,提案工作逐步实现网上提交办复等。

QQ截图20190119225135.png

QQ截图20190119231304.png

  一份份提案,凝聚着委员们浓厚的为民情怀。

QQ截图20190119215323.png


政协委员许景闻带来“提升发展品质 重铸菌业辉煌”的提案,他认为目前我市食用菌产业遭遇五大发展瓶颈,建议从推动产业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依法管理菌种生产、切实解决资金难题、建立机构促进发展、夯实技术技能基础和有序利用栎木资源八个方面促进菌业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190119215529.png


政协委员申鸿宾带来“提升文明素质 助力品质随州”的提案,他认为在发展经济的基础上,提高各行各业包括市民的文明素质也是建设品质随州的关键。

QQ截图20190119215354.png

政协委员邬波认为随州交通矛盾和问题日益凸显,一些市民出行缺乏规则意识,导致一些交通乱象发生,老百姓对此也深恶痛绝,必须加强交通治理。

两会期间,委员们将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紧贴社会关切、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9 www.hbszzx.gov.cn  鄂ICP备10020639号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神农大道7号 邮政编码:441300

技术支持:安徽商信政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805-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