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会议新闻 信息详情

政协随州市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8 [关闭]

陈瑞峰克克冯伟等到会祝贺 冯茂东当选市政协主席并讲话 周峰主持 通过了政协随州市四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开幕以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冯茂东为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选举邹传新、董高友为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随州市四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开得热烈隆重、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副主席、秘书长朱木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周峰主持。
  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克克,市委副书记冯伟,市领导郑军、夏卫东、林常伦、甘国栋、吴丕华、张卫、刘宏业、张爱华、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布厚伟、郑晓峰,有关领导琚万勇、董伟威、陈江波、周亚林、马大奎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冯茂东作闭幕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品质随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和市各方面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参加分组协商讨论,与各界委员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市委书记陈瑞峰代表市委在开幕大会上作了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克克在委员大会发言后讲话,对政协委员建言立论给予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做好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市委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紧紧围绕建设品质随州、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集中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履职担当的精神风貌。
  冯茂东说,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黄志群同志团结和带领市政协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实干担当,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奋发作为,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开创了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由于工作需要或年龄原因,黄志群同志和部分委员离开了市政协工作岗位,他们在市政协任职期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心尽力、扎实工作,为随州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代表市政协向黄志群同志及其他不再担任政协委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冯茂东说,在市委领导全市人民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大会选举我担任市政协主席,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决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大家一道并肩前行、团结奋进,珍惜和巩固历届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继承和发扬政协的优良传统,以忠诚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不辜负组织和人民期待,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在新时代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冯茂东提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站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格局中,深刻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在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规律的基础上守正创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努力在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要强化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树牢精品理念,持之以恒推动提质增效;要勇扛时代担当,砥砺奋进建设品质随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9 www.hbszzx.gov.cn  鄂ICP备10020639号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神农大道7号 邮政编码:441300

技术支持:安徽商信政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805-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