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

市政协机关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22

3月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市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迅速制定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要彰显政协特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做好“自选动作”发挥政协职能和优势,组织力量参与随州党史研究结合随州政协文史馆建设,把文史资料收集整理、消化吸收、宣传普及的过程转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不断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结合“书香政协”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读书学习活动中综合运用“智慧政协”平台,向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推送丰富多彩的党史理论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党员委员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