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

市政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2

QQ鎴浘20210422122041.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茂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姚其春)3月30日,市政协及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余洋作了题为《党的不懈奋斗史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茂东主持并讲话,就市政协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迅速掀起市政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凝心聚力。
  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万正强、程敦怀、刘玲、陈德贵,秘书长田涛参加。
  冯茂东强调,要感悟思想伟力,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团结引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厚植人民情怀,发扬革命精神,永葆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学史崇德,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要知行合一,担当善为,提升效能,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认真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不断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
  冯茂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细责任,以良好学风推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树标杆、作表率;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彰显政协特色,把随州政协文史馆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和重要阵地;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实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