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

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30

QQ鎴浘20210430151422.jpg

红军广场


QQ鎴浘20210430151445.jpg

参观红色纪念馆


QQ鎴浘20210430151527.jpg

重走长征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随县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副主席张书文、程敦怀、刘玲、陈德贵,秘书长田涛参加活动。

在红军广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奉献精神和奋勇争先的革命精神。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红色纪念馆,前往烽火台,重走长征路,边行走、边学习,踏访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力量,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学习了革命烈士们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坚持真理、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红色精神内记于心、外化于行。要筑牢思想根基、牢记使命担当,自觉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立场,从学习中净化自我,从学习中坚定信念,从学习中汲取力量。要立足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效能,在提高政协履职质效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