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30

5月28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茂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陈德贵,秘书长田涛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万正强、陈德贵,秘书长田涛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个人自学把潜心自学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共共产党历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纲”,用好指定学习书目,紧密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精心组织好专题学习按照全市统一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要求,做到专题学习不漏项、不走样。要结合文史馆建设、“书香政协”建设、“双争一流”等活动,搞好统筹兼顾,彰显政协特色。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政协履职质效,助力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