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详情页

市政协机关召开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报告会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30

6月1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报告会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万正强、程敦怀、刘玲、陈德贵参加会议。秘书长田涛主持会议。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田涛以《启航新征程 双争创一流》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提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效能提升巩固年”活动为总抓手,扎实开展“双争一流”活动,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氛围,持续锻造做人有定力、干事有担当、工作有绩效的干部队伍,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

市政协机关四名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谈所思、所想、所感、所获。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参加交流,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思想得到了启发,党性受到了锻炼,工作有了新思路。